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关联公司广州拍地 地块原为特斯拉准备

2018年04月11日 07:09
T中
国土部门主要审核睿驰汽车与控股股东过往土地记录,并不会追溯至最后实控人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国产计划悬而未决,财新记者获悉,广州市原本为延揽特斯拉而准备的土地,被另一家美国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关联公司拿下。

  4月8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下称睿驰汽车)以底价3.64 亿元拍下广州一块面积逾601亩的地块,用于兴建汽车组装厂,该公司是FF的关联公司。(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 汽车组装厂计划两年内投产” )

  FF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创办,此举被视为贾跃亭“卷土重来”的信号。消息甫一公布即引发关注,深交所4月9日亦向乐视网(300104.SZ)发出问询函,要求说明FF关联公司与贾跃亭个人的关系、拿地资金来源等。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