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 汽车组装厂计划两年内投产

2018年04月08日 16:35
T中
今年1月份起,贾跃亭美国汽车梦主体Faraday Future开始在国内发布大量工作岗位招聘信息,涉及研发、生产制造及供应链等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4月8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下称睿驰汽车)以3.641亿元底价拍下广州市南沙区保税港区一块逾600亩的地块,该宗地块将兴建汽车组装厂。睿驰汽车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关系密切。

  一名接近南沙区政府的信源曾表示,该宗地块会被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国内项目公司拿下。(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拟广州拿地 宗地面积仅够建汽车组装厂”)

  此前FF对与睿驰汽车的关联关系,以及是否参与竞拍等信息均不予置评。财新记者4月8日向FF咨询地块未来规划,FF仍不予置评。

  FF注册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是贾跃亭投资汽车业务的美国部分,中国国内的汽车业务则围绕乐视汽车展开。FF产品对标美国知名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