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拟广州拿地 宗地面积仅够建汽车组装厂

2018年03月19日 07:02
T中
FF近日悄然在国内设立项目公司,意欲拍下广州一块逾600亩的地块。一名接近南沙区政府的信源表示,该宗地块将被FF的国内项目公司拿下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北京市证监局曾于2017年12月25日要求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于12月31日前回国履责,处置上市公司债务风险。贾跃亭选择滞留境外,他解释称,其创立的美国Faraday Future(下称FF)许多工作需要他来推动,以“保障电动汽车FF91量产销售和按时交付”。

  FF注册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是贾跃亭投资汽车业务的美国部分,中国国内的汽车业务围绕乐视汽车展开。FF产品对标美国知名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

  财新记者获悉,FF近日悄然在国内设立项目公司,意欲拍下广州一块逾600亩的地块。一名接近南沙区政府的信源表示,该宗地块将被FF的国内项目公司拿下。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Faraday Future Affiliate Eyes China for Assembly Plant

2018年03月2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