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离职CFO、CTO曾与贾跃亭争夺FF控制权 起诉书透露融资进展

2018年02月08日 09:02
T中
FF最受外界关注的融资问题,在起诉书中被“轻描淡写”的提及:“FF已于2017年11月获得额外融资,贾跃亭也没有下台”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Faraday Future(下称FF)近期在美国起诉前高管创立的公司窃取商业机密,FF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投资的电动车初创公司。

  被FF起诉的两位前高管Krause和Kranz在2017年11月创立了新电动车公司EVelozcity。EVelozcity在2月6日以邮件形式回复了财新记者的问询,但其并未就FF的起诉和Krause等人离职原因具体回应,仅提供了Krause从FF离职的声明。Krause称,他是2017年10月14日离职,当日生效;FF对其进行了诽谤,将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EVelozcity称公司正处于保密阶段,没有透露公司具体成立时间、投资人和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吴秋晗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LeEco-Linked Faraday Future Clashes With Ex-Executives

2018年02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