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丨Facebook再次被曝第三方公司收集用户数据;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拟建汽车组装厂;支付宝多项违规被罚18万元

2018年04月09日 10:01
T中
AI应用好奇心闯关《超级马里奥兄弟》;赵伟国辞去紫光股份董事长职务;特朗普发推:中美将就知识产权达成协议

  【财新网】Facebook暂停其访问Cubeyou 存在潜在数据泄露行为

  据CNBC 4月9日报道,一家名为CubeYou的数据公司正在通过答题测试来收集Facebook用户数据,Facebook得知此消息后暂停了该公司访问其数据的权限,并表示正对该公司进行调查。扎克伯格将于本周二出席美国参议院商务和司法委员会会议,就泄露用户隐私数据问题进行解释。自数据泄露曝光三周内,Facebook股价已下跌约15%。

  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 汽车组装厂计划两年内投产

  4月8日,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关系密切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1亿元底价拍下广州市南沙区保税港区一块逾600亩的地块,该宗地块将兴建汽车组装厂。一名接近南沙区政府的信源曾表示,该宗地块会被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国内项目公司拿下。FF注册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是贾跃亭投资汽车业务的美国部分,中国国内的汽车业务则围绕乐视汽车展开。今年1月份起,FF开始在国内发布大量工作岗位招聘信息,涉及研发、生产制造及供应链等。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