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辉张轩宁首谈与腾讯合作:借力实现数字化

2018年04月13日 09:01
T中
张轩宁称,腾讯的理念、文化和价值观与永辉相通,其技术能力也是永辉所需要的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4月12日,永辉超市创始人、CEO张轩宁在2018年腾讯“互联网+”峰会上首次对外谈起与腾讯的合作事宜,他表示腾讯的理念、文化和价值观与永辉相通,“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想继续干下去,那么腾讯肯定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此外,永辉面临数字化转型,腾讯的技术能力也是永辉所需要的。

  2017年12月,腾讯以42亿元投资永辉超市,获得5%股份;同时获得永辉创新业务子公司“永辉云创”15%股份,成其第二大股东。而后,腾讯和永辉联手投资家乐福中国。(参见财新网:支付业务点燃战火 腾讯阿里零售战升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