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辉超市斥资9.47亿元入股红旗连锁 加速布局四川区域市场

2017年12月23日 12:53
T中
永辉将持有红旗连锁12%的股份,后者在四川共有门店2713家。双方将在体制建设、供应链管理、新业务拓展、物流体系等方面合作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引入腾讯投资后不久,永辉超市宣布入股红旗连锁。后者在四川有2700多家门店,此次合作有望推动永辉加速在四川的布局。

  12月22日下午,永辉超市( 601933.SH )公告称,将以每股5.8元的价格受让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002697.SZ )实际控制人曹世如曹曾俊持有的1.632亿股票,占其总股本的12%,交易总价为9.47亿元。停牌前,红旗连锁每股报6.38元。

  同时,永辉与红旗连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体制建设、供应链管理、新业务拓展、物流体系、科技赋能、数据应用以及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