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着手打通朋友圈、小程序和公众号广告

2018年04月12日 14:11
T中
马化腾称:腾讯一直在空中,需要落地和传统企业连接,定位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腾讯正着手将朋友圈、小程序和公众号三个产品的广告渠道互相打通。4月12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重庆召开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透露上述信息。

  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腾讯(00700.HK)陆续投资多家线下零售企业,包括永辉超市(601933.SH)、家乐福步步高(002251.SZ)等。今年3月,腾讯详述其投资线下零售商逻辑,即要让微信用户和线下服务产生更多连接,以利好腾讯支付、云和广告三大业务。(详见财新网报道“马化腾谈零售:利好支付、云和广告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