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虎牙直播IPO拟募资2亿美元 腾讯将控股

2018年04月10日 18:35
T中
虎牙直播招股书披露,欢聚时代、腾讯全资子公司Linen Investment Limited分别持股48.3%、34.6%;腾讯有权在2020年3月8日至2021年3月8日期间,以公平的市场价格购买额外的股份,将虎牙直播的投票权增至50.1%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中国视频平台B站爱奇艺登陆美股市场不久,美国东部时间4月9日,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的虎牙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HUYA”,融资金额为2亿美元。招股书暂未透露发行价区间以及股票发行数量。承销商为瑞信、高盛和瑞银

  招股书显示,虎牙直播2016年、2017年净营收分别为7.97亿元、21.85亿元(3.36亿美元),增幅为174%。虎牙直播的主要收入来源为直播业务,2017年直播业务收入为20.7亿元(3.18亿美元),占总收入比例94.72%。

  虎牙直播另一大收入广告及其他项增速明显。2016年,广告及其他项收入不到500万元,2017年,该项收入增至1.15亿元,增幅为2240%;广告及其他项收入占比也有一定提高,2016年、2017年该项收入占比分别为0.62%、5.28%。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