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康国宾重启私有化 云锋基金和阿里发起要约收购

2018年03月13日 09:18
T中
云锋基金和阿里正在与某些重要股东接触以获得支持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爱康国宾私有化在2016年一波三折之后再无下文,但最新公告显示交易方并未放弃。3月12日,爱康国宾(NASDAQ:KANG)宣布收到来自云锋基金阿里巴巴的私有化要约,后者提出了22美元/ADS或40美元/股的全现金收购计划。

  云锋基金在2016年6月就曾发出要约,但因中国人寿半路杀出停滞。现在,双方重启谈判。爱康国宾特别委员会称,云锋基金和阿里巴巴正在与某些重要股东接触以获得支持,此外也对交易相关的可能的展期做出安排。

  在竞争对手美年健康退出“敌意收购”之后,市场已预期到云锋基金将成为私有化最终接盘。有业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若张黎刚在爱康私有化之后退出管理层,爱康或将作为大健康入口装入阿里盘中。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libaba-Backed Bid Revives Talk of iKang Buyout

2018年03月1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