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春节档票房超84亿 《唐探2》《红海》出品方股价上涨

2018年02月27日 19:15
T中
截至2月27日收盘,《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背后出品方金逸影视、横店影视、中国电影、光线传媒、捷成股份、鹿港文化、阿里影业等上市公司股价,较春节前最后开盘日(2月14日)分别上涨5.86%、5.08%、6.14%、8.53%、8.82%、6.12%、5%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春节假期后不到一周,六部春节档影片总票房已超84亿,2月总票房逼近百亿元,创下内地单月票房历史新高。春节档影片的火爆一方面推动刷新了多项纪录,同时拉动了影片出品方的二级市场行情,七家上市公司股价较春节前上涨超5%。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月19日到2月25日单周票房46.93亿元,是近年来单周票房的最高值,平均每日进账票房6.7亿元。上周仅上映两部新片,超过99%的票房来源于六部春节档上映的影片。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