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前任3》创国产爱情片最高票房 小镇青年成观影主力

2018年01月10日 08:43
T中
《前任3:再见前任》上周收获10.02亿票房,平均每天票房“进账”1.4亿,人次占比超过57%;根据猫眼专业版对于该片的想看画像:三四线城市受众占比接近一半,一线城市的观影受众则不到13%;本科以下教育程度的受众占比接近65%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8年首周票房“开门红”,收获近17.6亿票房,是2017年第一周票房的两倍多,《前任3》的爆发功不可没,撑起上周近六成票房,小镇青年成为主力观影人群。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月1日到1月7日单周票房为17.58亿元,较前一周上涨近5500万元,同比提高3.2%。上周新映影片票房均显颓势,五部新片中只有《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跻身周票房前列,其余新片首周票房都未过5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