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音乐与网易云音乐最终相互授权99%以上独家作品

2018年02月10日 16:09
T中
通过此次授权,腾讯音乐娱乐向网易云音乐转授权的歌曲数量比例由96%上升到99%,获取的方式为双方采买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延宕半年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腾讯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的授权谈判终于落定,网易云音乐被下架的歌曲也终于在春节前恢复了正常收听。

  2月9日,国家版权局官方微信证实,腾讯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就网络音乐版权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将相互授权占各自独家数量99%以上的音乐作品,并商定进行音乐版权的长期合作,积极向其他网络音乐平台开放音乐作品授权。

  腾讯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向财新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腾讯音乐娱乐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通过此次授权,腾讯音乐娱乐向网易云音乐转授权的歌曲数量比例由96%上升到99%,获取的方式为双方采买,但具体的曲目数量以及交易金额暂时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