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QQ音乐与海洋音乐合并 腾讯控股

2016年07月15日 12:52
T中
QQ音乐、酷狗、酷我等产品和品牌将保持独立发展;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担任CEO,CMC联席CEO谢振宇、谢国民担任联席总裁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日,“腾讯或将QQ音乐注入海洋音乐获控股权”的传闻不断发酵,但腾讯及海洋音乐官方均未做出回应。7月15日,腾讯(00700.HK)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旗下QQ音乐已与中国音乐集团(China Music Corporation,简称“CMC”),即海洋音乐集团的数字音乐业务进行合并,成立新的音乐集团,QQ音乐、酷狗、酷我等产品和品牌将保持独立发展;而腾讯通过资产置换股权也成为新集团的大股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担任CEO,CMC联席CEO谢振宇、谢国民担任联席总裁。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