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云牵手金蝶、中软两大渠道商

2016年07月06日 16:40
T中
以游戏云起家的腾讯,希望通过和国内头部软件公司合作加强二线城市布局,并进入传统行业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以游戏云起家的腾讯云服务正在通过传统软件商进入传统领域,拓展城市布局。7月5日,腾讯的“云+未来”峰会在深圳召开,在会上,腾讯云宣布,新增金蝶集团中软国际这两家渠道合作伙伴,试图在互联网行业之外,向医疗、金融等垂直行业扩张。

  包括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万科总裁郁亮和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等人参会。

  在现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演讲中表示,对腾讯来说,“互联网+”的基础设施中,第一要素是云。“过去我们是把我们的账户体系、用户关系链、支付能力和后台支撑能力开放出来,给我们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们观察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未来的‘互联网+’领域,有很多的空间可以使用腾讯开放的能力,跟他们结合起来。”马化腾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