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押注插电混动 王传福呼吁政府提高补贴

2018年01月20日 22:18
T中
王传福指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补贴“非常低”。为了在很多没有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城市进行销售,比亚迪此前通过让利促销,填平补贴差价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在国家新能源补贴逐渐减少及“双积分”政策出台的背景下,相较于纯电动车,私家车主在一段时间内,更愿意选择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002594.SZ/01211.HK)董事长王传福建议政府给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多政策支持。

  王传福于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上向政府“隔空喊话”。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比亚迪主打产品,比亚迪2017年售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6.6万辆,占其全年销量近六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一种可以使用纯电和内燃机两种驱动模式的车型,相较纯电动车,其续航里程并不受限。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