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与华为合作 拟在银川“云轨”推无人驾驶技术

2018年01月10日 17:43
T中
银川线是一条观光游览线路,应用场景较为封闭。无人驾驶系统是否适用于其他城市在建和筹建的“云轨”线,比亚迪称取决于客户需求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孙丽朝)比亚迪1月10日宣布,联手华为在宁夏银川市的花博园“云轨”线路上推出无人驾驶技术。新系统计划从2018年第二季度起试运营。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002594.SZ/01211.HK)于2016年10月跨界至轨道交通领域,并推出跨座式单轨产品“云轨”。2017年以来,中国铁路系统四大核心央企——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通号——均开始布局跨座式单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