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借出邮储银行4.63%股份 融资28.3亿港元

2017年12月22日 14:45
T中
海航集团是邮储银行IPO的六名境内基石投资者之一,曾以每股4.76港元的价格认购近13.5%股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曾经的海外并购明星企业海航集团近期不断曝出流动性困难问题,其一系列筹资行为也成为市场关注热点。香港交易所股权披露资料显示,海航集团境内最大股东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下称慈航基金会)于12月15日向外界借出其持有的邮储银行H股(01658.HK)4.63%股份,每股均价3.08港元,涉资约28.3亿港元。股份交付对象为中国国际基金(China International Fund SPC)。

  昨日(12月21日)收盘时,邮储银行股价为4.04港元,较上一日收盘价跌0.02%。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NA Group Pledges Stake in Chinese Bank for Cash

2017年12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