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出售西班牙NH酒店集团部分股权

2017年11月08日 20:38
T中
自2016年上半年收购卡尔森酒店集团以来,海航与NH酒店集团的多数股东产生矛盾至今未解。此次出售股份目的是海航内部融资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黄荣)西班牙NH酒店集团(NH Hotels)近日披露,海航酒店集团通过子公司Tangla Spain,S.L.U售出其所持有的1.14%NH酒店集团股份,目的是完成海航的内部融资,为其全球业务提供流动性。

  公告并没有透露交易价格,NH酒店目前市值为17.86亿欧元,以此估算,交易价格约为2036.0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亿元)。

  NH今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前三大股东分别为海航酒店集团、Oceanwood Capital Management LLP和Hesperia Group,分别持股28.34%、14.12%、9.27%。若没有继续减持,那么海航酒店集团依然是最大股东,持股27.2%。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