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计划投资500亿推出数字化旅游平台HiApp

2017年10月17日 17:50
T中
海航表示,HiApp的定位不是海航集团官网,也不是一个单纯的移动终端,而是一个崭新的产业,打通整个海航集团的会员体系并构建开放式生态系统

  【财新网】(记者 黄荣)10月17日,海航集团宣布将于年底前推出数字化旅游平台HiApp,并计划投资500亿元用于打造该平台。海航集团称,HiApp平台将整合海航在航旅产业链的线上线下资源,促进整个旅游行业数字化转型。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HiApp董事长童甫对财新记者表示,500亿元既包括HiApp平台本身的运营成本,也将用于合作伙伴关系的构建,吸引更多的合作方加入,同时海航集团还不排除通过并购的方式进行行业整合。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NA to Invest $7.6 Billion in Tourism App HiApp

2017年10月1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