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通拒绝博通1300亿美元收购提案

2017年11月14日 07:53
T中
董事会一致认为,博通的收购计划低估了高通公司的价值,不符合股东最大利益,也未考虑到监管层面可能面临的不确定性,拒绝收购提案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博通宣布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后,和市场预期一致,高通董事会否决了该收购。当地时间11月13日,高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全体一致投票反对博通11月6日提出的收购计划。公司董事会认为,博通的收购计划低估了高通公司的价值,不符合股东最大利益,也未考虑到监管层面可能面临的不确定性,因此拒绝其收购提案。

  高通表示,公司董事会经过全面评估,并咨询了公司财务和法律顾问机构之后,得出结论认为,博通的收购出价明显低估了公司价值,并且没有考虑到监管上的不确定性,拒绝其收购提案。董事会表示对当前的高通管理团队有信心,认为他们能够带领公司为股东创造出比收购报价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