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博通拟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 要过哪些关?

2017年11月07日 07:47
T中
博通、高通营收规模旗鼓相当,如若实现合并,总市值将超过2000亿美元,成为名列英特尔和三星之后的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

  全文3241字,订阅用户尊享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屈运栩)全球半导体行业正在刷新并购纪录。11月6日,美国半导体制造商博通公司(Broadcom)宣称以每股70美元现金加股权的方式收购美国芯片巨头高通(Qualcomm)全部流通股,预计交易总额将达1300亿美元。这项交易如若达成,两家公司合并市值将超2000亿美元。

  从 2016年的营收规模来看,博通收入153.3亿美元,高通为154.3亿美元,二者几乎不分伯仲。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