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双十一 | 阿里成交1682亿元 京东交易1271亿元 各自优势品类持续

2017年11月12日 08:45
T中
中国两大电商销售纷纷突破纪录,分别超过了2016年双十一、2017年6·18的销售总额。阿里和京东在各自优势品类依然占有绝对优势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电商平台和品牌都筹备了半年之久的电商大促,于11月11日火力全开。最激烈的看点依然是阿里京东在成交数据上的追赶,早晨突破千亿大关之后,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中国两大电商平台也已经分别超过了去年双十一和今年6·18的销售总额。

  阿里和京东在各自优势品类依然占有绝对优势,而部分增速极快的品类显示了国人的消费趋势。

  国人的消费热情再一次刷新消费记录。这是阿里巴巴举办双十一以来的第9年,11月11日零点之后仅过了3分01秒,阿里巴巴国内零售平台的双十一成交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40分12秒,成交额超过500亿元;9时04秒,成交额超过1000亿元;13时09分49秒,突破1207亿元,超过了去年双十一的成交总额。21点13分,天猫成交额超过1500亿。最终,当日大促成交额最终锁定1682亿元。当日大促成交所有节点成交数据都在不到去年同期一半的时间完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Double 11’ Sales Day Is a Smash Hit

2017年11月1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