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Boss说|腾讯COO任宇昕:智慧零售并非腾讯要大举进入电商

2017年11月08日 13:23
T中
任宇昕称,腾讯承诺不再做自营的中心化的电商业务,商家不用担心腾讯做智慧零售会分流客户流量。腾讯提出连接智慧化、内容生态化以及技术云化三大开放举措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马化腾发布第七封给合作伙伴的公开信后,腾讯COO任宇昕再提三大开放举措。11月8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宣布,腾讯将通过连接智慧化、内容生态化以及技术云化三大举措切入数字经济。

  任宇昕表示,智慧连接意味着在不同的场景需要根据场景的特点来提供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任宇昕重点分享的还是智慧零售案例。10月30日,马化腾发布公开信后,市场嗅到了腾讯进军零售业的讯号。(详见《马化腾首提“数字生态共同体”称要破零售业“窄平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