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小程序开放内嵌网页 电商急更新迎战双十一

2017年11月03日 22:45
T中
功能开放后,电商小程序的营销专题可以通过H5实现,不需审核、降低开发成本、排版布局自由度更大、方便导流

  本文1173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马化腾刚刚说完要破除零售行业“窄平台”,微信就给电商小程序送去了大礼。11月2日晚间,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信号发布了一句话消息“为方便开发者灵活配置小程序,小程序现开放内嵌网页能力。”具体内容非常简单——“开发者登录小程序后台配置业务域名后,即可实现小程序内嵌网页。”

  所谓“内嵌网页”即小程序内可以直接打开网页。对于小程序开发者来说,这是巨大的赋能,而目前最激动的小程序品类当属电商小程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WeChat Applets Step Up the Pace

2017年11月0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