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回应小程序涉足流量分发:以用户需求为基础

2017年04月21日 07:56
T中
小程序的开发始终是以用户需求为基础;长按识别二维码是用户需要的,也不影响用户体验。小程序是可变动的,不会非要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未来小程序会变成什么样子?微信开放平台副总经理胡仁杰称,腾讯也在思考。在4月20日举行的微信公开课中,胡仁杰表示:“我们认为小程序是解体式的、可延展的、是具有可变性的。”

  微信小程序4月19日正式上线“小程序码”,用户在手机中长按扫码即可跳转至小程序主页。“只能手机扫描二维码、不做流量分发”的原则被打破。这一产品变革再度引发市场关注,小程序要建立的生态圈有没有边界?边界何在?

  4月20日,胡仁杰就此向财新记者表示,小程序的开发包括微信的开发,始终是以用户需求为基础;长按识别二维码是用户需要的,也不影响用户体验。小程序是可变动的,不会非要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