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小程序距离爆发期还有多远?

2017年04月05日 16:39
T中
小程序近期动作频频,业内人士认为,小程序开发已进入新阶段,用户使用习惯有待继续培养,场景如何更深入触达用户是关键问题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刘晓景)微信小程序2017年1月正式发布,各界预期迅速升温,而后渐趋冷静。3月30日,微信公开课在深圳推出“小程序专场”,宣布将新增“第三方平台”和“附近的小程序”两项能力,与此前密集开放的小程序能力形成组合拳。微信此举意在降低开发门槛,推促各行业结合服务场景运用小程序。

  第三方平台开放,在技术层面降低了接入门槛。此前,部分缺乏开发能力的商户依赖第三方技术团队帮助开发小程序,但商户担心账号密码丢失,第三方团队管理多家商户代码也有不便。此次第三方平台开放后,商户可将小程序“托管”给第三方平台进行开发和管理,第三方团队批量管理代码也更为便利。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