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巴巴Q2财报超预期 营收增61%

2017年11月03日 07:51
T中
当季营收创下IPO以来最高增速。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3%,新零售业务在整体营收中占比提升。新业务和收购业务的利润率较低,未来公司整体的利润率将持续受影响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双十一”在即,阿里巴巴(NYSE:BABA)发布了高出市场预期的财报。11月2日晚间,阿里巴巴发布2018财年Q2(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财报,当季收入为551.22亿元,同比增长61%,创下IPO以来最高增速;净利润174.08亿元,同比增长146%,基于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220.89亿元,同比增长71%。调整后EBITDA为250.31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