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混改资金已于近日完成交割

2017年10月26日 20:35
T中
中国联通通过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出售老股的方式,共引入约780亿元混改资金。相关投资者的资金早已筹措完毕并进入交割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覃敏)多名接近中国联通混改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中国联通(600050.SH)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联通集团出售A股老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资金,已于近日全部完全交割。

  联通集团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战略投资者认购工作一直在加快推进,具体认购情况,联通方面不予回应。

  10月11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并通过了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证监会的审批是混改资金交割前需要获得的最后一张“路条”。知情人士称,相关投资者的资金早已筹措完毕,等待证监会审批通过后交割。联通披露混改方案时,参与混改的投资者已支付了部分保证金。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China Unicom Completes Shanghai Stock Sale, Sources Say

2017年10月2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