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A股定增预案获证监会批准

2017年10月11日 20:35
T中
证监会发审委目前已审核通过了联通混改方案中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此前该定增方案的定价和入股比例因与证监会新规不符引发市场关注,证监会曾表态将其作为个案处理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联通混改方案几经波折后终于在流程上获得了证监会发审委放行。10月11日,中国联通( 600050.SH )发布公告称,混改方案中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现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告称,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此前,联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已于9月16日和9月20日,先后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股东大会同意。

  去年9月底,中国联通被列入首批国企混改试点单位。历时近一年,2017年8月16日,中国联通揭开了混改面纱。彼时,中国联通公告称,引入约780亿巨资,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京东、中国人寿等多家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混改。中国联通将以每股6.83元的价格向上述企业发行90.37亿股A股新股,并由中国联通集团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出售18.99亿老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