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联通成立大数据公司 建对外合资合作平台

2017年09月25日 15:04
T中
联通大数据公司将成为联通大数据对外经营的统一窗口、集中运营主体与合资合作平台,并加深与混改投资者的合作,目前已和银联合作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传统业务增长放缓,运营商挖掘大数据价值。9月25日,联通大数据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表示,公司将定位于中国联通大数据对外经营的统一窗口、集中运营主体与产业拓展的合资合作平台,将和参与联通混改的战略投资者探索更深入的合作,包括资源互补、业务协同、市场发展等。

  目前,数据已成为社会重要基础资源,姜正新表示,中国联通(600050.SH)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在大数据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客户基数大,使用频次高,覆盖时间与空间两个维度。联通现将31个省份的数据加以整合,已搭建了数百人的大数据团队。目前已与中国银联达成了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