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集装箱需求增多 中集集团上半年营收增幅超四成

2017年08月29日 08:00
T中
公司营收和利润主要来自集装箱及道路运输车辆业务,海工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中集集团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3.87亿元,同比增长超四成,净利润达7.9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78亿元。中集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生产商。

  8月28日晚间,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集集团,000039.SZ/ 02039.HK)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披露上述数据。

  中集集团公告称,公司规模最大的两个业务板块集装箱及道路运输车辆分别实现同比逾105%和38%的增长,是全集团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