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远海运有意竞购西班牙最大集装箱港码头

2016年08月24日 21:10
T中
由中远、中海两大央企合并而来的中远海运集团正在加速布局欧洲港口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财新记者24日从中远海运内部获悉,中远海运旗下港口业务主体公司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港口,1199.HK)有意参与西班牙最大集装箱港口阿尔赫西拉斯港下属集装箱码头的竞标(AlgecirasPort)。

  今年8月1日,阿尔赫西拉斯港港务局宣布,发起国际公开招标,以找到投资者建设和运营其第三个集装箱码头。阿尔赫西拉斯港港务局提供的资料显示:该集装箱码头面积约37公顷,码头长800米,前沿水深18.5米,且靠近铁路,地理位置优良。中标者将获得该码头50年的使用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