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通:员工股权未来解锁兑现条件严苛

2017年08月22日 21:39
T中
作为首例实施员工股权激励的国企混改样本,联通员工股权激励方案在定价和业绩对赌条款等方面引起市场较大关注

  【财新网】(记者 覃敏 黄凯茜)中国联通以3.79元价格制定的股权激励方案引发市场关注。针对有市场声音质疑该价格远低于市价,中国联通8月22日对股权激励方案作出详细解释,称中国联通混改方案中拟配套实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有着非常苛刻的业绩条件限制,实现解锁期的业绩目标具有巨大挑战性。

  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600050.SH)披露了具体的股权激励方案。根据方案,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股票总数不超过8.48亿股,价格3.79元/股,禁售期2年。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不超过7550人,人均授予10.1万股,包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管理人才及专业人才(不包括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