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联通以集团为平台推进混改 或涉A股变动

2017年04月05日 21:05
T中
中国联通称,混改相关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股票将于4月6日复牌

  【财新网】(记者 覃敏)去年9月风传的中国联通混改有新进展。4月5日,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A、H股临时停牌。晚间8时许,中国联通发布公告,母公司中国联通集团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改相关的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以中国联通集团为平台,可能涉及联通A股股份变动事宜。公司股票将于4月6日复牌。

  中国联通称,混改相关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16年11月,财新记者即从接近中国联通的权威人士处获悉,中国联通自9月提交混改方案、讨论混改试点相关事宜之后,混改方案一直处于高层讨论状态。该人士还透露,中国联通此次混改与中国电信以前的子公司独立运营、引入民营资本不同,应该会上升到集团层面,是“大动作”,肯定会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