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联通发力百兆宽带 应对市场竞争

2017年03月28日 13:57
T中
市场竞争激烈,中国联通宽带业务承压。百兆高速宽带已成为中国联通的主推速率,2017年年内将逐步向200M、500M及千兆宽带推进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猛烈攻势下、失去用户数第二位置的中国联通正在发力固网宽带业务。3月28日上午,中国联通发布“光宽带+”战略,力推百兆宽带,并将在多个城市开展千兆宽带社区试点。

  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表示,随着中国联通不断升级宽带网络,百兆高速宽带已成为中国联通的主推速率,2017年年内将逐步向200M、500M及千兆宽带推进。

  温宁瑞介绍,目前,中国联通已在15个城市开展千兆宽带试点,将根据试点情况制定下一批推广计划。华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已经协助中国联通在北京、天津等四五个城市构建了千兆小区,未来将进一步支持中国联通光宽带发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