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司机提款再延后 韬蕴资本接盘乐视未交割

2017年07月31日 15:19
T中
易到此前14亿高息债务如何处理尚未有定论,韬蕴资本称股权交割必要的法律手续及相关流程仍未完成,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韬蕴资本能否成功接盘易到悬念仍存。7月28日,易到司机原定的提现日期再次延后至8月25日。近日,易到解释原因系韬蕴资本对易到的尽职调查尚在进行,相应款项拨付也因此出现一定延时。

  7月14日,易到官方消息称,易到与韬蕴资本达成战略投资协议,韬蕴资本以股权投资方式战略投资易到,成为易到控股股东。7月13日,易到召开股东会议,就此事达成了一致。

  韬蕴资本亦表示,由于一些必要的法律手续及相关流程仍未完成,将进入一段时间的静默状态,无法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