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债权人韬蕴资本接盘易到

2017年07月14日 19:45
T中
此前易到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法人吴孟将其在易到所有股权质押给韬蕴资本旗下的上海哲蕴商务咨询合伙企业。韬蕴资本称未来将向易到持续注入资金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谁替乐视接盘易到?问题终于揭晓。7月14日,易到官方消息称,易到与韬蕴资本达成战略投资协议,韬蕴资本以股权投资方式战略投资易到,成为易到控股股东。7月13日,易到召开股东会议,就此事达成了一致。

  韬蕴资本表示,未来将向易到持续注入所需资金,并整合集团下属公司向易到提供价值资源,易到与韬蕴资本文体旅游板块具备业务协同效应。官方资料显示,韬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PE投资、证券业务、金融服务的投资集团,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业务涉及金融投资、消费品、新能源及汽车、文体旅游、TMT等板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