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利汽车股价跌近5% 公司称合资方案更佳

2017年07月21日 20:06
T中
目前沃尔沃入股领克合资公司的股权比例尚未确定,吉利汽车称这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领克首款01车型上市之前确定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简称吉利汽车)于7月20日公布消息,吉利控股集团、沃尔沃三方组建合资公司主导新品牌“领克”(LYNK&CO)事宜。消息公布隔日,即7月21日,吉利汽车在港股市场上一度跌近5%,收盘时每股报17.58港元。

  吉利汽车在今年7月13日股价创历史新高至19.16港元,股价出现见顶回落迹象。今日股价大幅下跌近5%,机构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称,因领克对吉利汽车盈利贡献低于预期,市场短期或对三方合营公司消息有负面反应,该行维持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