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利集团将收购大马宝腾汽车49.9%股份

2017年05月24日 20:41
T中
竞购宝腾汽车的角逐者还有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以及标致雪铁龙集团,吉利以何种条件胜出尚不可知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吉利、领克、沃尔沃之后,吉利集团旗下将通过收购新增两个品牌,一个是曾经的马来西亚民族汽车品牌宝腾汽车(Proton),该品牌影响力日渐式微;另一个则是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Lotus)。

  5月24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简称吉利集团)和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关键条款协议。吉利集团将收购DRB旗下宝腾汽车49.9%的股份以及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的股份。双方将在此关键条款基础上继续谈判,预计最终合作模式将于今年7月中旬敲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Geely Bolsters Brand Line With Stakes in Proton, Lotus

2017年05月2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