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现场 | 孙宏斌:不排除万达与乐视影业合作的可能性

2017年07月17日 19:05
T中
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未能到场,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与乐视网CEO梁军等高管出席会议。因为乐视移动供应商现场逼宫讨债,会议被压缩至15分钟,投票表决三位新的非独立董事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备受瞩目的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7月17日在北京伯豪瑞庭酒店召开。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未到场,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与乐视网CEO梁军等高管出席会议。因为乐视移动供应商现场逼宫讨债,会议被压缩至15分钟,对此前乐视网董事会提名的孙宏斌、梁军以及乐视影业CEO张昭进行非独立董事席位的投票表决。现场并未公布表决结果。

  据乐视网高层向财新记者介绍,会议仅审议了一项内容,即投票产生三位新的非独立董事。此次股东大会将决定融创中国董事会孙宏斌是否能够进入乐视网董事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