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中国三星电子撤七大支社 或将继续裁员

2017年07月04日 09:48
T中
多位内部人士证实七大支社将变为26个办事处,中国三星总部回应称整体人力规模的变化与各法人机构人力需求变化相关,并无公司层面的裁员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中国三星电子组织架构现重大调整。7月3日,财新记者从三星电子内部多个信源获知,从2017年7月1日起,中国三星电子将撤销七大支社。之前中国三星电子包括东北支社、华北支社等七大支社,32个管辖区域。据多位员工表示,架构调整后,会继续减员。

  改编之后,七大支社将变为26个办事处。常务、次长、副总等级别的领导变为各办事处负责人。三星电子是韩国三星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在各个国家设立分公司,承担着电视、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职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