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寻新利润点 三星电子30亿元入股比亚迪

2016年07月21日 21:33
T中
韩国《中央日报》7月18日报道称,“汽车电装零部件”是被三星电子视为“未来新增长动力”的领域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比亚迪股份(002594.SZ)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资约145亿元,资金将用于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产、新能源汽车研发以及偿还部分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其中,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三星)以约30亿元入股,获得约2%股份。上海三星是三星电子的中国全资子公司。比亚迪股份7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透露以上信息。

  公告还称,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约为2.5亿股,实际发行价格为57.4元/股。共有包括上海三星在内的6家机构认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