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经销商自缢身亡 比亚迪称对方欠款3000万

2016年03月10日 13:34
T中
比亚迪3月10日凌晨发布声明称,从未向已故南京经销商刘鹏追债,公司不会以任何形式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南京一比亚迪经销总经理3月9日在其办公室内自缢身亡。网络流传信息称:死者生前曾实名举报南京比亚迪汽车骗取巨额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款。

  比亚迪3月10日凌晨发布紧急声明称,一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骗补行为。

  死者是一名叫刘鹏的男性。比亚迪在声明称,刘鹏所管理的4S店未将地方政府给予的新能源汽车补贴2000万元交付给比亚迪,并拖欠比亚迪货款1000万元,总计欠款3000万元。比亚迪已经于2015年11月对苏舜亚通提出法律诉讼。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