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或募资百亿扩大新能源车产能

2015年05月26日 18:53
T中
市场人士预计,比亚迪即将增发的募投资金重点投向铁电池深圳坑梓基地的建设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昨日停牌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 002594.SZ)今日通过互动易平台向外界透露,“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电池产能的扩张和新车型的研发都需要大量资金。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增发的方式从市场募集资金,以支持公司发展。”这显示,比亚迪本次募集资金总的方向是投向新能源汽车业务。

  同时,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比亚迪正与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及瑞银证券等商讨,计划透过非公开发行A股方式,集资约10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