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安行专利纠纷陷诉讼泥潭 三地诉讼各执一词

2017年06月27日 08:22
T中
苏州中院案,原告未出庭、败诉后提起上诉;南京中院案,被告永安行提出管辖权异议、被驳回后上诉;专利持有人又在北京起诉并立案,而永安行上市成为一系列诉讼最重要因素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被称为共享单车第一股的永安行上市进程中遭遇专利权诉讼,双方对垒升级。6月27日,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安行)发布声明,控诉顾泰来先后在三地向永安行提起诉讼,涉嫌滥诉,其目的是阻止企业上市。

  此前一天,6月26日,江苏先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泰来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专家研讨会。研讨会上顾泰来公布了案件的最新进展:针对苏州中院的判决已在江苏省高院上诉、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并立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