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安行IPO成功过会 共享单车第一股即将诞生

2017年04月06日 22:48
T中
发审委在审核中关注的多是共享单车模式对有桩自行车带来的冲击风险,以及共享单车模式本身的风险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共享单车正值风口,运营公司借势登陆A股。4月6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发布的公告显示,在今日举行的主板发审委第48次会议上,在对多个问题进行回答后,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安行”)的IPO申请已获审核通过。这一步骤的完成也意味着在未来6个月之内,永安行将在A股上市,成为“共享单车第一股”。

  招股书显示,永安行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7200万元,主营业务是提供有桩公共自行车的系统服务,并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提供用户付费的无桩自行车业务,其中有桩自行车已覆盖210个城市,无桩共享单车覆盖10个城市。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