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酷派2016年收入下滑45% 巨亏42亿港元

2017年06月01日 12:58
T中
数度延迟公告后,酷派交出了乐视全面入主之后的年度成绩单,实现收入79.94亿港元,同比下滑45.5%;亏损达42.1亿港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25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四度延迟之后,酷派(2369.HK)终于交出来2016年度成绩单:实现收入79.94亿港元,相较去年同期的146.68亿港元大滑45.5%;亏损达42.1亿港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25亿港元。

  这是酷派彻底易主乐视之后,乐视派驻酷派CEO刘江峰交出的答卷。若按乐视旗下公司占酷派28.9%股权计算,乐视旗下公司分摊亏损达到12亿港元。

  酷派方面曾期望乐视与酷派的结合会产生像OPPO+vivo、华为+荣耀的双赢效果,照目前情况来看,乐视手机债务缠身、酷派陷入巨额亏损,这对身为幕后操盘手的乐视创始人、酷派董事长贾跃亭极具压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