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酷派联手 车联网产品或下半年推出

2015年07月15日 17:39
T中
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SVP兼车联网CTO饶宏称,目前已与多家国内外汽车厂商接洽,年内将有车载的套件和全新系统发布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7月14日,在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原摩托罗拉EzX手机平台 (基于Linux)创始人、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SVP兼车联网CTO饶宏表示,目前乐视车联网已与多家国内外汽车厂商接洽,年内将有车载的套件和全新系统发布。

  这是饶宇加盟乐视后首次公开亮相。今年年初乐视宣布了超级汽车的造车计划,并公布了其首个车载智能系统——LeUI系统Auto Lite版,随后又有包括与北汽在超级汽车以及与阿斯顿马丁在车联网领域合作的消息公布,但实际的车联网产品却一直处于开发和内测过程。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