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抛75亿定增计划 贾跃亭拟套现百亿

2015年05月26日 07:49
T中
定增、减持同步推出,令资本市场猜测纷纷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网(300104)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撤销其2014年8月启动的45亿元定向募资申请,重新开启新一轮75亿募资计划。同日,乐视网CEO贾跃亭宣布自2015年5月29日起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的股权,用以缓解乐视资金压力。

  一位国内大型券商内部人士分析称,现在乐视的股价已经冲上76元,在过去20个交易日里股价一直在高位,定增的价格肯定不会低,此时进入乐视风险太大。更重要的是,资本市场普遍认为去年乐视的45亿元增发实际上是流产了,此轮增发能否通过证监会审批尚未可知,总体而言,这一公告释放的并非利好信号。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